尊敬的玩家:

你們好,為提供用戶更穩定的遊戲品質,三國編年史營運團隊將於2015年10月30日(週五)10:00~11:00對伺服器 S15如魚得水、S16三顧茅廬 進行臨時維護動作,請玩家提前下線以免數據丟失。





《NiceGame》海鮮吃到飽 大溪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30





針對國民黨將浩鼎案扯進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事,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10)日抨擊國民黨是「冷飯熱炒、造謠生非」,他表示,此案國民黨去年就意圖把蔡主席與案連結,果然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遭士林地檢署以貪污罪起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二哥蔡瀛陽主導的「富鈦投資」,持有浩鼎股票約325萬股,為第5大股東;他要求蔡總統應說明家族成員,在浩鼎股票中的獲利情形。

對此,王閔生表示,國民黨去年就炒過此案,意圖把蔡主席與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做成連結,進行政治抹黑;對於此案檢方已經清楚說明,總統家人部份「查無不法」,因此呼籲國民黨,勿再做無謂的政治操作與無中生有。

王閔生指出,副總統陳建仁也以專家身份,出席受邀出席專家會議,與公司營運無涉,也僅以證人身份配合檢方調查。國民黨的指控,完全是冷飯熱炒、造謠生非,果然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他強調,國民黨這種貼標籤的惡質行徑早就被打臉,現在發言系統還在冷飯熱炒、造謠生非,完全不負責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應該鄭重道歉。

王閔生說,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應該保有一個作為最大在野黨應有的格局,一起為更好的民主品質而努力,務必要謹言慎行,勿為一黨之私,為了自己的黨主席之爭,而一味的攻擊、扭曲、造謠及抹黑,如此行徑對國家社會都不會是好事。



火鍋吃到飽 新屋

彰化 烤肉食材









▲川普身穿軍用夾克,頭戴軍方便帽進行視察。(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燒烤 竹北/綜合報導

美國總苗栗團購美食統川普2日前往維吉尼亞州,視察新建造的航空母艦「福特號(Gerald R. Ford)」,並就國防預算進行談話。川普表示,會進一步擴大美國海軍的規模,不僅要更新船艦和戰機,航母數量也將從10艘恢復成原本12艘的規模,此舉將讓「美國國威遠揚」。

「福特號」是美國海軍新一代的核動力航母,以美國第38任總統命名,艦體大小為1.8萬平方公尺,可搭載4500人和70架飛機,造價高達190億美元,預計在今年服役。

▼川普對海軍官兵發表談話。

川普當天身穿軍用夾克,頭戴軍方便帽現身,視察位於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Newport News)的造船廠,並登上航空母艦「福特號」。他在談話中向海軍官兵表示,今年的國防經費將較去年增加450億美元,國防預算攀升到6030億美元;希望美軍可以擁有最精良的配備,並已經和海軍及企業領袖討論過「擴展海軍艦隊」的計劃。

川普還說,美軍有許多船艦跟戰機需要被更新,軍費的削減將會影響美國的軍事規模,並呼籲美國國會批准新的國防預算案。除此之外,川普在競選期間也曾說過,將會增加陸軍的兵力,海軍艦艇總數也會由現在的275艘增加到350艘。

▼海軍官兵聆聽川普的談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