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藍孝威╱北京報導】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張志軍昨(18)日在北京會見了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副董事長胡志強、北京首席代表林天良,康師傅控股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大成集團副董事長韓家宸及董事會主席韓家寰等一行組成的台灣食品業訪問團,探討如何增進兩岸食品業合作及食品安全,並討論今年召開第一屆兩岸食品可持續發展論壇。

在聽取四家企業經營情況介紹後,張志軍表示,四家企業扎根大陸發展,對大陸經濟社會和兩岸關係發展做出了貢獻,也實現了企業自身的不斷壯大,對此,北京當局予以積極評價。

張志軍說,大陸正在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經濟發展持續向好的勢頭沒有改變。近日,國務院下發了《關於擴大對外開放積極利用外資若干措施的通知》,將進一步積極利用外資,營造優良營商環境。這為廣大台商提供了新的機遇,希望大家堅定信心,抓住機遇,在大陸獲得更好發展。也希望廣大台商繼續為維護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貢獻心力。

催生兩岸食品論壇

旺旺、康師傅、統一及大成等四大台灣食品集團在大陸經營情況良好,業務發展順利。四大台灣食品業希望在食藥總局與國台辦等部委的政策協助與專業指導下,能儘快推動召開《兩岸食品可持續發展論壇》,為加強兩岸食品業合作、食品安全監管與拓展全球市場,貢獻台灣食品行業的力量。

蔡衍明籲嚴管仿冒

擔任團長的蔡衍明表示,台灣食品業這次有機會來拜會國台辦及食藥總局,對台灣食品業界將有很大幫助。台灣知名食品品牌被大陸不法業者仿冒嚴重,希望大陸有關機關能嚴格監管、嚴厲處罰,保障民眾與企業權益,食品安全關係到兩岸民眾的福祉和健康,兩岸食品業界的交流與合作,對推動兩岸關係向好發展,融合兩岸民眾的感情,將起到積極作用。

張志軍於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舉行的「2016全國台協會長座談」上甫重申,雖然520後兩岸關係生變,但大陸照顧台商權益立場不變。

2017-01-2010:3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在台北發生放狗殺街貓事件,沒想到同樣的恐怖情節竟在高雄上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晚至今日清晨一連接獲兩起通報,分別在高雄市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及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出現訓練有素的狗群集體攻擊街貓事件,最少已造成兩隻街貓被撕咬狂甩慘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緊急發出紅色警示,呼籲大高雄地區的街貓餵養人注意提高警覺,同時,也希望高雄市動保處及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緝拿可疑的殺貓集團。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轉述目擊民眾說法表示,追貓的狗群都是平常社區巷弄中從未見過的,且訓練有素,在狩獵時安靜無聲,狂竄入社區巷弄鎖定落單街貓,一發現目標就群起圍攻,撲上前狠咬並用力狂甩,直至街貓哀號慘死,再一哄而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昨晚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有民眾調閱監視器發現約12隻訓練有素的狗兒群起攻擊街貓;無獨有偶的,今天清晨在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也發生類似案件,熱心民眾聽到貓咪慘叫聲後出門查看,親眼目睹狗群集體將一隻街貓撕咬狂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去年11月在台北發生過類似案件,政府絕不能忽視;同時,縱狗殺貓已違反《動物保護法》,違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他並公布獵貓犬行動特徵,包括,大多在深夜23:00後行動;狗群都是集體行動,且會互等,訓練有素;不像一般狗狂吠追貓,獵貓犬行動時保持安靜;鎖定落單街貓為目標,集體攻擊;咬住貓後狂甩撕咬,直至街貓慘死。相關影音











▲網友大讚水箭龜雪雕的表情相當逼真,活像是「被急凍光線掃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émon Go》掀起精靈寶可夢風潮,讓不少大人小孩為之瘋狂。全額車貸條件有網友18日在臉書公開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有高手將雪人堆成「水箭龜」的模樣,且樣子唯妙唯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忍不住直呼創作者實在「太強了」。

網友18日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發文,表示「分享一下~神人級的作品」,還貼出一張超逼真的「水箭龜」雪人照,表情神似程度,引發討論;其實,這張照片攝於日本街頭,只要每逢雪季,就會有不少日本網友興奮地上傳自己的作品,供其他堆雪同好欣賞。

照片被貼出後,引發熱烈迴響,不少人都大讚作銀行房貸利率比較2017品與正版水箭龜幾乎如出一轍,還紛紛留言笑稱:「是對上冰系的嗎」、「雪箭龜」、「被暴風雪打中的水箭龜」、「表情神似」、「好威」,徹底笑倒所有人。

▼網友笑稱,這是正版的「雪箭龜」。



白旗+0+彩虹=i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半個自己」高雄代償房貸 計算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網友笑尿!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小額創業開店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0DE5E3EC35B7AF05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