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風光登錄興櫃的遊戲公司唯晶數位(6626),昨(12)遭爆背後有中資股東。唯晶數位昨日發表三點聲明反駁中資疑慮,同時也對撰文的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



唯晶數位昨日發表三點聲明,澄清並無中資。首先,唯晶數位的前身為唯晶科技遊戲部門,之後分割獨立,董事長許書綺集合家族、友人資金,以1,800萬元收購,開始創業。



第二,週刊所提到唯晶數位的大股東為香港智馭網路科技,該公司為許書綺董事長個人百分之百持股之公司。第三,唯晶數位的股東結構單純,除許書綺董事長與內部團隊外,目前主要持股股東為霹靂國際、鈊象、中華開發、工研院、兆豐金創投等國內知名公司與投資機構。該公司表示,唯晶數位資本形成過程單純,登錄興櫃過程完全透明,經主管機關標準檢驗通過。唯晶數位將保留對週刊的法律追訴權。根據週刊的報導指出國刷卡手續費信用卡比較好辦出,持有唯晶數位逾5成持股的香港商智馭網路科,雖然是唯晶數位董事長許書綺持有,但背後的金主為大陸上海知名遊戲公司駿夢。許書綺過去曾任上海駿夢手機遊戲部門的副總裁;而駿夢透過投資唯晶數位,已經持有兩家台灣上市櫃公司(唯數及昱泉)。對此,投審會昨日則是表示,針對唯晶數位的上櫃案將重新調查。唯晶數位2016年在股本擴張(資本額2.76億元)後,全年合併營收為7.4億 元,稅後淨利為0.63億元,EPS為4.19元。唯晶數位表示,今年以來受惠於重點遊戲「RO仙境傳說」熱賣,加上先前推出的遊戲如「霹靂無敵」、「RO WEB」及「三國戰紀OL」的持續貢獻,2017年第1季營收為2.13億元,年增34.59%。(工商時報) 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

各家銀行出國刷卡保險比較 信用卡推薦哪張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