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們這次不能在秀場上看到胡歌的帥氣模樣了!(圖/東方IC、翻攝自Armani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大陸人氣男星胡歌11日才剛成為義大利精品男裝Emporio Armani代言人,但在2017年秋冬男裝周上,卻沒看到他的蹤影,反而由小10歲的美國當紅鮮肉頂替,讓粉絲好難過!

▲尼克帥氣出席,卻沒注意好比例,變「五五身」!(圖/東方IC、翻攝自Instagram)

這次被邀請看秀的24歲小鮮肉,是由美國團體「強納斯兄弟」出道、後來單飛出輯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因為姣好外型、加上一身健壯肌肉,常出席各大時尚場。

他在米蘭秀場上,穿著深藍色緞面材質西裝,內搭無領設計的襯衫、合身西裝褲,整體顯得摩登、時髦,但可能因為西裝褲的寬版剪裁,加上稍長的西裝下擺,整個人變成「五五身」!

▲印花、寬鬆西裝褲,讓都會男士行走間瀟灑又輕鬆。(圖/翻攝自www.vogue.com)

不甩中性風潮流,Emporio Armani 2017秋冬男裝仍維持經典的都會菁英風格,以黑、灰、卡其三色貫穿,用運大量的幾何圖案、印花及線條,配上寬鬆的西裝褲,讓男士能舒適穿梭在城市中。

▲好多毛毛、雙包設計,你想穿嗎?(圖/翻攝自www.vogue.com)

除了運用印花圖案點綴,還要讓男人奢華過冬,大衣領費洛蒙口、圍巾都有毛毛設計,出現了前背式「毛茸茸口袋」,也有「雙包」背法,挑戰男人的穿搭。

▼大秀點此直接看!聯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交友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相親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女人味十吸引異性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2017-01-20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化局傳出新一波人事案,將派文化、政治評論家張鐵志擔任駐英國代表處文化中心組長,文化部今天(20日)稍早證實傳聞,張鐵志將在3月底前赴任,相信張有助於推動政府對外文化交流事宜。媒體報導張鐵志去年原本要出任「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主任,遭文化圈人士反對,今天傳出他將派駐英國代表處。報導也指出,有黨政人士透露,張鐵志在媒體擔任專欄寫手,批評美國事務與川普,讓熟知外交事務者相當憂心,因此張出任紐約人事案被壓下。文化部今天表示,張鐵志長年活躍於台灣文化界,在音樂、文學與公共領域都有耕耘。並提到張著有《聲音與憤怒:搖滾樂可能改變世界嗎》、《燃燒的年代:獨立文化、青年世代與公共精神》等書,有助於推動政府對外文化交流事宜。此外,文化部也指出,駐法國巴黎文化中心主任連俐俐去年9月上任,她也是文化部自學界網羅的人才,希望各界持續支持台灣對外的文化交流活動。

(中央社東京31日綜合外電報導)共同社報導,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今天在貨幣政策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表示警惕,稱保護主義會使全球貿易縮小。他把美國列為全球經濟風險的因素,強調了關注川普政府動向的立場。 他同時針對日本被批評可能引導日圓貶值進行制?,稱日本央行政策不以匯率為目的。 美國總統川普的強硬政策下市場出現動搖,今天日經指數下跌超過300點。經濟界也紛紛對前景感到不安。 此前對川普政策的期待使得全球範圍股價上揚。但如今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和禁止7個伊斯蘭國家國民入境等獨斷的總統令接連下達,也有意見開始對股價持續高漲持懷疑態度。 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會長(木神)原定征今天指出,退出TPP對美國而言並無好處。此外還批評其違背了全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黑田就川普政府的政策表示,一般而言「減稅和基礎設施投資將推動經濟成長」,同時指出「保護主義政策恐使全球貿易縮小,使經濟成長減速」。 關於美國的政策運作,他稱「將對全球經濟和國際金融市場產生很大影響」。黑田認為自由貿易的重要性是國際上共有的認識,稱「保護主義強勢蔓延的可能性較小」。 川普主張在替代TPP的雙邊貿易協定中寫入防止操縱匯率等,對貿易夥伴國的貨幣貶值表示了不滿。黑田稱日本央行的政策「不以匯率為目的」,表示不接受央行引導日圓貶值的這一批評。1060201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親 吸引異性 交友
    全站熱搜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