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正港台灣英雄《金光群俠傳》雙平台上市出國刷卡免手續費

啟動不敗公測!

限量虛寶

台灣本土超級英雄集合!MIT原創RPG武俠手遊《金光群俠傳》,以風靡海內外的「金光布袋戲」為題材改編,透過Q版的英雄角色親歷江湖的萬像九界。於日前(1/14)展開Android版不刪檔封測後,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內便擠進Google play熱門排行榜前3名,《金光群俠傳》也特別邀請黃大俠替遊戲的宣傳影片、電視廣告與英雄角色等進行配音,請大家盡情享受!

官方今日(1/29)正式宣布,《金光群俠傳》於雙平台正式開放下載,展開不敗公測!遊戲內也推出了一系列CP值爆表、精彩可期的慶祝活動,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共襄盛舉,與台灣本土超級英雄攜手痛快的闖蕩江湖!

▲《金光群俠傳》台灣本土超級英雄出動!

­

豐富劇情!『隱藏關卡』搶鮮劇後彩蛋體驗!

《金光群俠傳》將原創劇情與角色融入至遊戲中,玩家將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金光的經典與狂放,並特別請到「金光布袋戲」的靈魂人物「黃大俠」親自操刀配音,讓玩家們聽到最正宗的經典口白!豐富有趣的全新隱藏劇情及角色語音,不用擔心沒有深度劇情的遊戲可以玩啦!

▲《金光群俠傳》遊戲劇情富含深度

策略搭配!『屬性相剋』陣營大抉擇第一次申請信用卡

《金光群俠傳》提供四大不同屬性的門派,讓英雄在九界中闖蕩拓展己方勢力。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維護江湖和平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的俠士,或是攪動天下秩序的帝鬼。而不同陣營間存在相剋關係,面對強敵時必須考量屬性剋性進行攻略,無論在PVP或者PVE活動中,皆要將此納入戰術考量!

●【武狂】者,專注於武學修練,屬於戰鬥好手,代表人物:一代狂人「黑白郎君」

●【修羅】者,走在邪道上,涵蓋為惡者、魔世人,代表人物:末世邪郎「網中人」

●【天命】者,具堅定信念,為守護自身重視的人事物而戰,代表人物:史豔文之子「俏如來」

●【鬼策】者,為頂尖智者與專業技術人員,代表人物:默教授「默蒼離」

▲上陣英雄的搭配,需考量對手相剋關係

隊伍組建!『角色牽絆』速度攻剋強敵!

在金光的世界裡,英雄與英雄之間擁有各種密不可分的牽絆關係,而《金光群俠傳》也將此特色完整保留,與特定英雄一同上陣能夠大幅增加戰鬥力。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下達成最有效益的牽絆,來強化自己的隊伍、準確擊敗強敵,是《金光群俠傳》的巧思也是向原創製作敬致之意!

▲英雄間的緊密牽絆,將為戰鬥帶來助力

Q萌比例!『3D角色』細節絕不馬虎!

《金光群俠傳》邀請各大知名繪師操刀2D角色卡牌,僅重現家喻戶曉的「黑白郎君」、「史豔文」還有「網中各家信用卡比較 年費人」帥氣颯爽英姿;同時也在3D角色的製作上,忠實呈現「金光布袋戲」角色服裝與造型的各項細節,用最精緻細膩的方式表現原創精隨。英雄3D的Q萌比例,更增添了《金光群俠傳》的無限萌力,趕緊加入入金光閃閃的《金光群俠傳》吧!

▲角色精緻細膩,可愛也絕對專業

《金光群俠傳》Android版下載:

《金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光群俠傳》iOS版下載:

《金光群俠傳》OB活動:

《金光群俠傳》官方網站:

《金光群俠傳》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30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