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姐」隨行講解、通透全景天窗、全車Wi-Fi覆蓋……7月21日上午8時18分,隨著桂林市區平山車場和陽朔縣陽朔公園站點多輛嶄新的雙層旅遊巴士對向同時發車,桂林至陽朔旅遊觀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光巴士正式開通。7月21日至23日,將有6000多名遊客透過網上搶票的方式,獲得免費乘坐旅遊觀光巴士的機會。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辦



巴士車內人性化的設計讓上下車非常方便,上層全景天窗視野通透,還配有遮陽簾,乘客可一邊吹著空調一邊欣賞沿途風光。全車Wi-Fi覆蓋,導乘員會及時提醒乘客進行連接,並為每一名乘客發放水和食品。此次桂林市交通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投放的20輛旅遊觀光巴士均為雙層豪華巴士,每輛車可容納60名乘客,在桂林至陽朔之間運行,為遊客提供交通運輸、觀光講解、旅遊定制等「一站式」高端旅遊服務。

每輛巴士上都有一名女導乘員,為乘客講解沿途景點、提供餐點服務。「視野特別好,車也開得平穩,坐著很舒服,還可以一路看美景。」馮女士告訴記者,車上的美女導乘員服務也很周到,不忘提醒乘客上下車小心,而且每經過一個景點都會耐心講解。桂林平山至陽朔公園旅遊觀光巴士路線始發站點為市區平山車場及陽朔縣陽朔公園,雙向對開,串聯桂陽公路沿線景點景區、旅遊休閒綠道驛站,沿途設有萬福廣場、北芬大村、雁山新鎮、雁山植物園、柚子灣驛站等8個站點。有單次票、一日票、兩日票、三日票可供選擇,其中單次票為每人50元人民幣。同在7月21日開通的,還有陽朔公園至十里畫廊景區旅遊觀光專線,實現桂林至陽朔、陽朔縣城至十里畫廊景區一站式零距離換乘。當日,不少乘客經過約90分鐘從桂林抵達陽朔公園站後,又免費換乘十里畫廊旅遊觀光專線大巴,感受陽朔精華景區一日遊。(旺報)

信用卡刷卡禮活動各家信用卡比較銀行信用卡繳稅2018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