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銀行理專的王雅慧,在決定轉戰壽險業加入保德信人壽後,從幫客戶規劃保單到申請理賠的過程,讓她更能深刻體會到從事保險工作的重要性與使命感,這樣一路走來,讓她再度達成3W50周完成共200周的記錄(每周成交三件保單),未來更將秉持初衷繼續下去,讓更多人獲得完整的家庭保障。



去年國內保險市場因停售效應引發熱潮,儲蓄型相關保險商品熱賣,王雅慧則一如往常持續她慣有的工作模式,並沒有受到市場變動的影響。王雅慧強調,不論市場如何變遷,外在環境是否改變,家庭保障的需求一直都在,這是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和其他壽險業務員不同之處,也是優勢之一。她說,「我從來不帶任何商品去行銷,而是針對客戶的需求去分析,商品是因應需求而產生,根據客戶需求才會有對應的商品。」對她而言,只要從需求出發,就不擔心市場變化。王雅慧所堅持的需求分析,一定是從壽險保障的觀念開始,用觀念與客戶溝通,而不是從商品推薦開始,並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做來進行規劃,建立正確的保險觀念,然後以壽險、醫療險優先,擁有足夠的保障之後才會進一步提供退休收入規劃的建議。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客戶更能夠感受到王雅慧總是站在客戶的角度,客觀的給予符合需求的規劃,這樣專業的態度,讓客戶樂意為王雅慧引薦親友。同時在客戶熱情的支持下,讓王雅慧更堅定以「瞭解客戶需求,為客戶做量身訂做專業的保險規劃」為使命。

信用卡哩程兌換比較信用卡旅遊保險信用卡國內刷卡手續費對於3W50周,每周成交三件保單,外界看來相當辛苦,但王雅慧說,「行事曆因為3W必須一直往前走,所以總是將行程排滿檔,工作習慣自然養成,根本沒時間去思考客戶拒絕你的原因,這樣的習慣竟意外地成為推動自己正向思考的力量,反而有助於我沒時間沮喪或陷入低潮。」最後,王雅慧提到能秉持熱情持續下去,是因為歷經客戶的理賠,加深了自己的使命感。因為「在幾次幫客戶處理癌症險、壽險理賠的過程中,遺憾之餘更慶幸自己當初有堅持幫客戶做正確的規劃,讓我時時想起當初進保德信哩程換免費機票信用卡刷團費保險人壽的初衷,就是要幫助更多人擁有全方位的家庭保障!」(工商時報)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