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出席「2017世界華人華裔小姐大選賽」記者會,分享自己18歲選美經驗,當時是朋友偷偷幫她報名,直到要住進選手村培訓才讓學校和親友知道,回憶那1個月哪家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的集訓生活,跟佳麗們同住一房,「那時候她們叫我米奇,因為全房只有我穿卡通內褲。」

如何使用信用卡 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

梁佑南表示當年一直有謠言說得第幾名,就星期幾去陪睡,讓她在選美時故意站三七步裝醜想被淘汰,指導老師見此舉,抓她去廁所質問,她才吐露實情,「結果根本沒什麼陪睡或者是飯局,完全是空穴來風。」另一件讓她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女輔導員會在一個小房間要她們脫去全身衣物,僅用胸貼遮點,從鼻骨檢查到下身,看是否有整形,「她們一摸就知道有沒有隆乳。」(中國時報)

2018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