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歷經周信用卡 機場接送二(15日)大停電驚魂,供電再現危機,總統蔡英文重申推動綠能發電的決心,替代能源、民營電廠需求再增溫,太陽能族群周三股價紛翻紅表態,包括達能(3686)、茂迪(6244)等個股,漲幅在0.23~9.84%以上。



進入夏季以來,接連發生和平電廠倒塌、台中電廠7號機跳機等事件,全台籠罩在限電危機中,周二再發生供電系統遭癱瘓、全台頓時一片黑暗的跳電驚魂,引發替代能源題材效應再起,太陽能族群逆勢走揚,其中以達能上漲9.84%最出色。此外,包括茂迪、昱晶、益通、綠能、新日光、國碩、太極、昇陽光電等漲幅均超過3%。其中,新日光、茂迪等一線大廠長期耕耘太陽能電廠與模組;太極等業者雖然規模相對較小,但是在太陽能市場回溫下,基本面也浮現轉盈契機而沾光。

群益投顧董事長蔡明彥認為,太陽能產業的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件發展,在資金的壓力下,政府補貼政策是產業發展的關鍵因素。(工商時澳盛銀行刷卡禮行李箱信用卡繳學費比較報)

信用卡現金回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