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 火鍋吃到飽



桃園年菜外帶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相機市場近年來受到手機擠壓已不是新聞,而在去年各廠的機身爆發潮後,從今年 CP+ 展中,新機似乎就有些失色,以 Sony 來說,較受矚目的更是僅有一款鏡頭而已。但近期根據消息指出,Sony 傳聞已久的新機型似乎在今年就會登場,除了將採雙機型策略外,甚至還有 7,000 萬的高畫素!?

根據 Sonyalpharumors 的消息指出,Sony 在去年時似乎就有開發兩台新機的計畫,但當時準確率其實並不算高,時至今日才發現可能成真。根據消息來源指出,Sony 傳聞中的新機將採用 2 種不同特性,其一類似 α7R 的高畫素,但可能提升至目前的 7,000 萬,雖然未知全片幅搭 7,000 萬,是否會對高感畫質造成影像,但銳利度確實是有機會與中片幅一拼啊!

三峽 燒烤推薦▼Sony 傳將在今年發表兩款機型,其中一款有著類似 α7R 的高畫素,但激增至 7,000 萬是怎麼回事.....。(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另一款機種,則是類似 α7S 的高感度機型,並主打高速連拍性能,據稱目前原型機就可達到 20fps 的連拍速度,且 RAW 檔的讀取緩衝區居然是誇張到不行的無限!?另外,因應高速拍攝性能,此機似乎也會採用雙 SD 卡槽,並會比 7,000 萬畫素的機型更早發表。

▼另一款則是像 α7S 的高感光低畫素機種,但也有火鍋吃到飽 竹北著無限緩衝區與 20fps 的超扯連拍機能。(圖/翻攝自官網)

但目前雙機的詳細規格、型號,甚至發表時間都尚未確定,僅有傳聞說會比 α7 系列來的大一些,會不會最後變成一場空,也是蠻有可能的啦.....





高雄 烤肉食材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黃美政抄佳亥技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